close
暑假終於開始
其實人活到這把歲數還在為暑假高興實在有點靦腆
這表示說這話的人十足地是個米蟲族
啊啊....但又不自主的想為自己辯解
我可是努力賺獎學金來維持自己的米蟲生涯的耶~~~

不過,這幾天實在有點太輕鬆了
一口氣看了一堆之前就買好等我「哪一天」有空就要看的書

鍵。瘋癲老人日記
作者是有名的谷崎潤一郎
不愧是曾經被列為禁書的小說
這篇文章飄蕩著陰沉令人喘不過氣來的情色描寫
連作者描寫中年婦人露在和服下擺外的一小節小腿
都讓人覺得

やらしい!

不過還是看不慣片假名與漢文交叉的書寫體
十分吃力
得要一個一個唸出來才能了解意思
沒辦法以眼掃描文字意會實在有點。。。。痛苦
但是已經看了一半的文要我丟下又捨不得
撐著自己從書桌前看到廁所裡
再看到微涼的浴缸中
然後是點著夜燈的床頭


然後染上了在網路上看小說的惡習
重溫席絹的小說 過了這麼多年 她的小說很難得的
即使我早知道了後面的劇情
還是有辦法吸引我看下去

托對岸同胞的「著作權大力侵犯」之行為
又托同文堂的繁簡轉換軟體之便利
看到眼冒金星 身體盜汗 才想要該去休息

今天爬起來
其實應該要整理一下這學期的各種影印文件
順便為自己的研究做個整理
但是 瞄到放在鍵旁的
癡人的愛
谷崎的作品
又淪陷..........
這本讀起來比鍵輕鬆
結果又是一口氣欲罷不能

為了提醒自己的墮落.....
爬到電腦前打打反省文以為提醒
效果不彰就是
因為接下來還有一個月前從舊書店搬回來的陰陽師漫畫版
躺在地板上不停的對我招手 >_<

再為自己找個藉口
反正颱風天
也沒辦法出門,在家讀書也是種樂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