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岌岌可危,但禮拜五還是忍不住坐到電視機前,看real time的CODE  GEASS
本週的嚕嚕王子讓我很確定

嚕嚕王子不愧是若本皇帝大魔王的兒子。
似乎看得到當他打到老爸面前時,如果他要一槍打死自己老爸的話,大魔王會欣慰的笑著說

「不愧是我兒子!幹得好!」
「我當年也是這樣一個個幹掉所有皇位繼承者的……」

那掌握人心的巧妙方式以及近似歪理的霸氣表現
真是天生王者!

ps
本集CC還是一樣魅力四射,
本週的沙必死大概算是CC的學校泳裝姿態吧……(偷了誰的來穿啊~~)

「日本人就是群性堅強……只要做出一個可以被接受的框架出來就好了!(……)
大家最~~喜歡正義的友方了!」(奸笑中)
你現在的臉一點都不像正義的友方喔
「喔……是嗎?」(繼續笑~~)


「魯魯休,你為什麼會是魯魯休呢?」
「我現在沒有討論哲學的空閒」

「魯魯休,你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嗎?」
「……」
「因為它連自己該是什麼顏色都忘了。」


相對來說,suzaku再次淪為路人中的路人
很希望他能跳脫「一介駕駛員」的境界,有更多一點思考與主動表現
不然的話,實在無法和嚕嚕抗衡

片尾的下回介紹有令人擔心的一個場面
嚕嚕已經要對suzaku使用geass的力量了嗎?

通常如果這麼早就對第二主角發動大絕招的話,就等於暗示了結尾時的失敗……


不要啊~~~

福山自己在廣播裡也說了,嚕嚕一定是那種把蛋糕上的草莓留到最後才吃的人
所以對妹妹或是suzaku應該儘量都不會發動geass的力量,學生會的成員應該也會儘量避免
可以這樣解讀嗎?可以嗎?唉唉~~~真是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且聽我瞎說~吾のたわ言を聞いてくれ~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